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校院两级学生会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77     更新时间:2022-12-21

12月20日我校校院两级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磊,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陶圣叶参加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

会上,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评议工作组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在本学期工作中,校院两级学生会服务大局作用逐渐彰显、特色亮点提炼有所提升、组织交流日益活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展示了我校学生会的良好形象。同时,学生会组织还存在服务同学普遍性需求不够、深化改革创新实效不足等问题。

会议要求,学生会组织要更加贴近学生,打造一批做得实、叫得响、富有“青年味”的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同学满意度。各学院团总支要切实履行指导责任,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考核监督,将学生会改革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骨干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陶圣叶 责编:张一梦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