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第96期济医青年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2     更新时间:2022-12-09

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96期济医青年论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王存福教授受邀作线上专题报告。

王存福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文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新成就、新境界、新目标、新方略、新答案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为师生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太白湖校区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撰稿:李雪 责编:武菲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