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思政“唱主角” 育人“大合唱”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5     更新时间:2022-12-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11月30日晚,我校“青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在日照校区文体馆举办。

合唱节以团支部为单位组建合唱队,全体团员青年参与合唱,形成了“学院有比赛,班级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经各学院初赛选拔8个团支部组成的8支合唱队参与校级决赛,辅导员、班主任与团支部成员共同演绎了《国家》《强军战歌》《万疆》《少年中国说》《当那一天来临》《山河无恙在我胸》《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歌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歌曲背后的故事,讴歌中国共产党和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无比崇敬,展现了我校青年师生为实现中国梦奋进拼搏的责任和担当。活动延伸拓展为一堂别开生面的团员青年“思政课”、一次感悟思想伟力的“公开课”、一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课”。

经评委现场评审,药学院2022级临床药学本科1班团支部2022级药物制剂本科2班团支部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药学院学生林严获最佳指挥奖。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同步网络直播,2000余人次通过线上观看。

  

          【撰稿:孙安康  责编:张一梦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