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第95期济医青年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6     更新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医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5期济医青年论坛举行,青岛择优致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崔文卿老师受邀线上作题为《留学申请规划与指导》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多个实际案例,介绍了当前国内的考研现状和留学深造的优势,并着重介绍了医学专业学生留学申硕时如何正确选择自己专业。主讲人还分析了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对济宁医学院学生申硕的学业要求,提醒学生开拓思路,早做规划,为将来留学深造打好基础。

医药工程学院辅导员、26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活动。

【撰稿:张岩 责编:武菲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