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汤赟瑞为校团委专项工作项目办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6     更新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济宁医学院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汤赟瑞向我校团委专项工作项目办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汤赟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专项工作项目办工作的指导意义等7个方面作了解读分享。

她结合校团委专项工作项目办工作实际,与参会学生深入交流。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以此明德修身、培根铸魂,做到学思并重、知行合一,以更暖心的态度、更放心的速度、更舒心的温度,为广大同学排忧解难、热忱服务,在砥砺奋斗中挥洒青春汗水、追逐青春理想。

校团委专项工作项目办负责人3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徐一楠 责编 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