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 2022年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49     更新时间:2022-09-23

922日,我校2022年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在“三区一园”同步视频举行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由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主持。

会上,各学院从活动动员部署、安全教育、专业融合、社会影响、线上宣传、成果绩效等方面,PPT形全面展示本学院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总体情况。

今年暑期,我校8000余名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实际开展劳动实践活动。他们积极开展社会调查,了解国情、关注民生;他们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俯身基层、倾听民声;他们参加志愿服务,助力家乡建设、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他们参加体力劳动,体验“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他们进行创造性劳动,在导师指导下参与科学研究;他们参加“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提升专业认同和实践能力。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念入脑入心。

活动期间,校团委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交流平台,校团委官方微信编发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感悟系列推文“这个夏天他们用劳动收获成长”15期,微信推文阅读数1.5万+

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汇报会。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