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75     更新时间:2022-09-18

916日,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三区一园同步视频举行。

会上,全校47支校级重点服务队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活动筹备、活动开展、媒体宣传、特色工作等方面,PPT的形式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分享活动经验。

今年暑期,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结合专业优势,利用所学知识采取“主题实践、专题实践、自主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内容涵盖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实践、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防溺阻泳、反诈骗及劳动教育实践等方面。我校服务队实践活动情况多次被人民日报、中青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媒体报道400余篇次,社会反响良好。

活动期间,校团委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活动。校团委官方微信编发工作简报11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13期,微信推文阅读数2.6万+,校团委官网编发的通讯“永远跟党走|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奋进新征程|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的阅读量逾6.4万。

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重点服务队师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