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第二课堂成绩单” 管理服务中心秋季学期联席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3     更新时间:2022-09-15

914日,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服务中心秋季学期联席会校团委副书记张一梦主持活动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通报了我校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重点工作,并对学分认定与发放、制度培训、新生账号激活、学分预警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工作流程,加强平台维护管理,加强课程项目规范化审核,实现更精准化、更科学化,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我校校院两级“第二课堂成绩单”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在我校“三区一园”视频同步进行。

  

 

  【撰稿:汤赟瑞 责编:张一梦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