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党支部举行“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84     更新时间:2022-09-12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感悟“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教育情怀9月12日,校团委党支部举行“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瑞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2022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发布仪式和颁奖典礼通过人物短片、歌曲舞蹈等方式,讲述“最美教师”的感人故事,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奋进担当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激发前行的力量自觉以先进为镜、与榜样同行,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