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陶圣叶看望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暑期排练演职人员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42     更新时间:2022-08-29

822日,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带队到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各排练场地看望参与70周年文艺晚会暑期排练演职人员,代表团委向他们致以关怀与问候。

陶圣叶对指导教师和学生演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认真询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了解各节目编排情况,嘱咐同学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鼓励大家要在排练中再接再厉,展现济医学子逐梦未来的精气神,力争在校庆晚会的舞台上呈现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演职人员纷纷表示将按要求完成排练任务,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老师陪同走访。

 

【撰稿:徐一楠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