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党支部赴济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09     更新时间:2022-06-30

6月30日,校团委党支部赴济宁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党史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的代表大会,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从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系统地学习了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了解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撰稿:汤赟瑞  责编: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