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刘瑞文为联系班级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83     更新时间:2022-06-29

6月28日,校团委书记刘瑞文为联系的2020级儿科学专业本科1班和2020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1班讲授专题党课。

刘瑞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中华民族是青春民族的四个特点、中国共青团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工作和贡献、中国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四点宝贵经验、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做到“五个模范、五个带头”、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等方面与广大同学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道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实践中成长成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道路茁壮成长,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汤赟瑞  责编: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