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2     更新时间:2022-05-1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七十载风雨兼程,吉尼斯勇扬风帆”第十一届校园吉尼斯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穿针引线、三分大赛、点钞大赛、夹乒乓球等十一个项目,赛事纷呈,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晚上的吉尼斯之夜,对上午的项目进行了决赛,并且穿插精彩的舞蹈与歌唱表演,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到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和欢声笑语。  

校园吉尼斯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济医学子积极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和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



                                                                               【撰稿:陈林 责编:陶圣叶】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