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五四杯”排球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1     更新时间:2022-05-14

为喜迎建校70周年,5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五四杯”排球赛,历时半个月顺利闭幕。

各学院组建代表队积极参赛,赛场上,各队球员同心协力,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济医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塑造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医学生形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复医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体育教研室教师、辅导员、14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撰稿:张东园 责编:陶圣叶】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