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妆点荣华 礼赞济医”我校举办彩妆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2     更新时间:2022-05-11

5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济宁医学院“妆点荣华 礼赞济医”彩妆大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经初赛选拔,共13名选手进入决赛,根据抽签顺序分别完成了动物丛林、春意盎然、大唐盛世、现代朋克等四个妆容的创作。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想法将创意融入妆容中,通过现场化妆、舞台展示、现场讲解三个环节,展示了自己的创作理念和化妆技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西医结合学院解欣玥、口腔医学院王萌伟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赵文婷等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陈芳等7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有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鉴赏力,同时也是我校美育教育的一次成功尝试。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