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0     更新时间:2022-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5月8日,学校在三区一园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人民网、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邀请来自北京大学等4所高校的青年思政教师主讲,内容涵盖“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和“科学精神”四个方面内容,依托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青春故事,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从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过学习,我校团干部和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行动践行铿锵的誓言。要明心立志、开拓进取,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全校13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