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学生会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暨演讲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45     更新时间:2022-05-02

5月1日,我校学生会组织“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暨演讲比赛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和高教园同步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陶圣叶担任比赛评委并点评。

比赛中,17名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青春逢盛世》《青春二十献礼二十》等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将身边小事与大道理相结合,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新时代学生骨干富有理想、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进一步促进了党的先进理论的青年化阐释。最终,精神卫生学院学生会张淋茹、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杨明达、管理学院学生会冯英美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深入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学习教育、主题团日、“疫”线服务,不断发挥学生干部头雁效应,用青年视角阐释党的理论,用青年话语宣传党的主张,用青年担当践行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