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委党支部举办“党史我来讲”微党课分享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40     更新时间:2021-06-18

6月17日,团委党支部举办“党史我来讲”微党课分享会,团委党支部书记刘瑞文主持活动。

支部党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革命领袖周恩来,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王尽美,革命烈士毛岸英、夏明翰等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全体党员又一次感悟了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高尚品格。

作为团委党支部“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微党课分享会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学党史、讲党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