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陶圣叶参加联系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19     更新时间:2021-06-08

6月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2019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2班团支部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304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参加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许泽荣主持。

活动分享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团课,播放微党课视频,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进行党史答题游戏。

陶圣叶从近代以来革命先辈建立共产党、建设新中国的实例切入,从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什么等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方式方法和深刻启示。她勉励青年团员要铭记革命历史,立大志,明大德,在感悟初心使命中传承革命精神。

班级辅导员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