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办诗词诵读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25     更新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爱国奋斗之志,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吟诵红色诗词,弘扬爱国精神”诗词诵读大赛于6月8日在日照校区举行。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组选手晋级决赛。深情悠远的《红旗颂》、铿锵有力的《吹号者》、激昂豪迈的《读中国》等弘扬爱国主义的诗词引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也激起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经过激烈的对决,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选手孙书行、李庚豪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