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青鸟计划“鲁南制药杯”求职模拟大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42     更新时间:2021-06-05

各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校企合作,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根据工作安排,我校特举办青鸟计划“鲁南制药杯”求职模拟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挑战职场·成就梦想

二、主办单位

校团委

三、承办单位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

四、时间地点

2021年6月8日19:00 太白湖校区631报告厅

五、活动要求

1.大赛设置观众150名,学生需要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录取,报名时间为6月6日9:00开始,报满即止。

2.请各学院安排一名教师担任嘉宾,并于6月8日上午九点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附件)。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发烧、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接触过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活动结束后立即解散。

  

联系人:张东园 (17865779228/666113)

  

校团委、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

2021年6月5日

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青鸟计划“鲁南制药杯”求职模拟大赛的通知.doc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