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获多项表彰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5     更新时间:2024-03-07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我校此项工作获多项表彰。

我校护理学院团总支获“先进集体”;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3班团支部、中西医结合学院2022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2班团支部、生物科学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22级本科1班团支部获“优秀高校团支部”;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雪获“先进个人”;田斯瑶等7名同学获“优秀学生”;青“清”小河—“河小青”创新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获评优秀示范项目。

2023年,校团委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大学生进社区实践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组织开展我校大学生进社区工作,启动“医心”品牌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推动二级学院与我校驻地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全年开展社会实践服务800余次,覆盖学生超1万余人次。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社区需求和我校专业特色,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校地合作,优化拓展实践场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实践育人体系,组织动员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