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3     更新时间:2024-03-02

3月1日,校团委召开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师生座谈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高教园同步召开。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作学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传达我校共青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与会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在互鉴互促中找方向、寻路子,做到主动靠上、精准对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在破题破局中转观念、转思维,聚切实提升“三力一度”,在创新求变中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共进共退中抓贯彻、抓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升全校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汤赟瑞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