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     更新时间:2024-03-01

3月1日,校团委召开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召开。

会上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就召开学、研代会、开展“青”字品牌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校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明确角色定位,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同学需求扎实开展工作;要锤炼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强化担当意识,发挥先锋作用,主动作为争当模范。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杜文平 责编:陶圣叶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