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大学生艺术团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     更新时间:2024-02-29

2月29日,校团委召开大学生艺术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大学艺术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窗口,各团队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过程管理,强化履职尽责的工作责任感,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品牌意识,提高文化艺术修养,精心组织创作、排练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校园文化精品,传播校园文化正能量,充分发挥“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功能,展现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会上,大学生艺术团各队队长结合各自职责分别回顾了上学年工作,从总结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两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汤赟瑞 责编:张一梦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