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在2023年济宁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     更新时间:2024-01-05

近日,由济宁市政协办公室、团市委、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3年济宁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团委获“先进单位”,临床医学院尚静同学的《关于改善视障人士公交出行问题的提案》、生物科学学院黄晓旭同学的《关于优化外卖行业预制菜现状的提案》获最佳提案;护理学院刘欢、鲁泽等同学的《关于回眸中医历史,建设各层中医服务的提案》获优秀提案;生物科学学院倪守建获优秀指导教师。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提高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实践中引导青年学生接受民主实践锻炼,提高政治参与能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孙安康  责编:张一梦  审核:刘瑞文】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