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一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成果展示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37     更新时间:2021-01-15

114日,我校“一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成果展示交流会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任城校区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召开。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会上,表彰了我校2020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成果奖获奖单位。赵敏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生机和丰硕成果,就下一步“一院一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三全育人”;二要做好结合,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三要加强宣传,引领思政教育新模式;四要深耕细作,加强工作创新研究。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卫明武宣读《济宁医学院2020年“一院一品”校园文化精品成果奖名单》,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宣读《济宁医学院“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创建方案》。药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康复医学院等五个获奖单位现场汇报交流。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分党委)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