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12     更新时间:2021-01-05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我校推选作品获10项荣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各学院积极发动,通过认真筹备和细致编排选拔优秀作品上报。朗诵《请铭记,雾重庆》获艺术表演一等奖,话剧《抢红包》和民乐《小河淌水、权御天下》获艺术表演二等奖,合唱《大鱼》《不忘初心》和舞蹈《青春河》获艺术表演三等奖。国画《山水》获艺术作品二等奖,平面设计《正道的光》、素描《战疫》、微电影《反传销在行动》获艺术作品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省艺术展演活动共评选艺术表演奖375个,学生艺术作品奖649个,获一、二等奖的艺术表演节目和一等奖的艺术作品的指导教师将获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