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师生在日照市红色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98     更新时间:2021-01-05

近日,2020年日照市“不忘初心青春梦,砥砺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推报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海华执教的《从日照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看当代青年的奋斗担当》荣获红色教育精品课;管理学院柏荣莲、吕晓月等9名学生的微视频作品《思过盖欣》荣获主题作品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梦宇、张一晨等7名学生的微视频作品《百年五四,传承精神》荣获主题作品二等奖。

活动面向驻日照高校开展,生动展示了广大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红色资源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