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行“忆峥嵘岁月·颂青春赞歌”第十届大学生合唱节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67     更新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晚,我校第十届大学生合唱节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分党委)负责人及在校生代表观看比赛,活动同步网络直播。

本届合唱节以“忆峥嵘岁月·颂青春赞歌”为主题,有10支队伍800余名师生参与比赛。《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微山湖上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当那一天来临》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为祖国奉献一切的信念与担当;《红旗飘飘》《迎风飘扬的旗》《走向复兴》《蜗牛》彰显出大国崛起、民族富强的气象,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坚定梦想,敢于追求的动人气魄。

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定,护理学院“天使之音”合唱团、基础医学院“医承天籁”合唱团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基础学院学生孙源获最佳指挥奖,护理学院“天使之音”合唱团获得“最佳人气奖”。

我校合唱节至今连续举办十载,成为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是我校师生参与度最高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切实发挥了文化育人的作用。我校以合唱比赛为切入点,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四史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