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213     更新时间:2020-10-09

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提高学生骨干政治素养,10月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申广作培训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理想;二要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要紧密联系同学,增强服务意识。会上还宣布了培训方案。

刘瑞文以“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从“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对共青团的成立及光辉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校十位优秀校友典型事例,激励学员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养;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时代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中西医结合学院2019-2020级学生干部、学生会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