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总支书记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02     更新时间:2020-09-25

9月25日,校团委召开全校团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会议通过视频同步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行。

会议指出,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饱含深情,充满关爱,在对广大青年亲切关怀、对青联学联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更对青联学联改革提出了重要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校院两级团组织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原文见附件1),有效履行指导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抓住开学契机,发挥组织优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抗疫精神等结合起来,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

全校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