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第63期济医青年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8     更新时间:2020-09-25

9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医药工程学院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63期济医青年论坛在高新区教学科技园举行。慧与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总经理邹峰受邀做客本期论坛。

邹峰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如何正确的开启大学生涯》为题,分享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以当代大学生的学业发展为主线,结合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通过大数据分析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发展路线,通过对就业现状和未来就业趋势的分析,建议同学们尽快认识自己、确立目标、思行并进。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展开思考。

医药工程学院15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