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与宪法同行 与法治共进”演讲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83     更新时间:2020-09-25

924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与宪法同行 与法治共进演讲比赛决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推荐,有13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展开,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经过角逐,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杨明达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学生李通、李文冉获二等奖,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乔涵、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董树素、护理学院学生谭丽君获三等奖。

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宪法意识,深入推进了我校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了教育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了宪法教育全覆盖。

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1011日在济南举办的省赛。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