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志愿者完成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367     更新时间:2020-09-18

918日,随着我校最后一批新生完成报到,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坚持以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中心,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设立新生接站、新生服务、家长接待、交通疏导、物品发放等志愿服务岗,各学院设立“一对一”志愿者,全校500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身着红色马夹的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我校迎新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广大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畏炎热、不辞辛劳,以饱满的热情、灿烂的微笑为广大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服务1.2万余人次。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