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72     更新时间:2020-07-10

710日,我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在任城校区、日照校区、高教园同步视频进行。

赵敏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要与互联网+”“挑战杯创业计划等竞赛项目及青鸟计划公益见习实习紧密结合。她要求各服务队要坚定信念,在担当中谱写青春;要知行合一,在实干中绽放青春;要深入基层,在奋斗中磨砺青春。

会上,通报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与会领导为校级重点服务团队代表授旗,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分党委)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重点服务团队带队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未返校学生通过腾讯课堂在线参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我校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网络便捷以及个人实践灵活性优势,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师生结合互联网+”“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经自主报名和学院申报,共组建了165支校级科技类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校级重点团队52支,参与359人。通过青鸟计划平台,为山东省内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公益岗位981个。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