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选派3名学生参加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01     更新时间:2020-07-14

近期,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下文,面向全国高校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经过网上报名、院系推荐、面试、政审、体检等程序,我校选派口腔医学院张继文、药学院黄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牛忠山分赴新疆、西藏、四川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全国项目办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从全国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志愿者服务期满后扎根当地就业创业。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