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我的济医·我的故事”校园故事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25     更新时间:2020-07-10

615日至710日,由校团委举办的“我的济医·我的故事”校园故事会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们以校园为背景,从个人独特的视角,用一篇篇内容丰富、构思新颖、情感真挚的文章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图书馆、实验室、操场、宿舍等场景下发生的校园故事。经过评审,来自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夏旭《它不只是一条路》等5部作品获得一等奖,药学院的李澍《青春有你》等13部作品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的刘泽曦《请在秋天叫醒我》等22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学院作品104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