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321     更新时间:2020-06-11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为媒 健康齐鲁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生)

三、活动时间

611日至97

四、大赛内容

大赛参赛主体共分为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疫情防控专项双创组、疫情防控专项竞技组五个组别,参赛条件分别是:

1.创意组: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原创创意的创新团队;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在校或毕业5年内毕业生;参赛项目的创意属于参赛团队自有项目,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报名。

2.创新组: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原型产品、网站、电子模型、创新服务等具备成果转化的创新团队;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在校或毕业5年内毕业生;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报名。

3.创业组:在202061日前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创意或产品、服务的初创企业团队;团队成员不限,负责人需为在校或毕业5年内毕业生,为企业法人或控股方;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面向医养健康类项目;支持其他与医养健康产业有技术融合项目参赛;鼓励非医养健康类项目报名。

4.疫情防控专项双创组:本组为疫情防控双创项目专项赛道,针对疫情防控、治疗、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团队或企业;创新团队成员不多于5人,在校或毕业5年内毕业生;企业团队不限制团队人数,负责人需为企业法人或控股方,且为在校或毕业 5 年内毕业生;参赛项目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

5.疫情防控专项竞技组:由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制定10个疫情防控情景题目,620日将在大赛官网下发。

五、参赛要求

1.97日上午11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项目策划书和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大赛统计表每组需初评排序后(见附件123)电子版通过OA发至团委(上报格式见附件4)。

2.914-920日参赛团队、企业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dasaia.com)网站报名注册,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并上传参赛文件。

3.参赛团队队员限1-5人,其中一人担任负责人;指导教师限1-2人,区分排名。

4.请参赛负责人加入QQ群(797650470),备注名修改为学院+姓名。

联系人:蒲丽娜联系电话:15805377988

附件:1.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2.项目策划书模板(仅供参考)

      3.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大赛统计表

      4.上报材料格式

团委教务处

2020611

关于举办“鲁南制药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ar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