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变废为宝·美化生活”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91     更新时间:2020-05-29

各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的节约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美化校园环境,丰富返校复课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学生会特举办“变废为宝·美化生活”创新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变废为宝·美化生活

二、活动对象

全体返校复课学生

三、活动时间

6月3日-6月15日

四、参赛要求

1.比赛为个人赛,参赛作品材料须为常见的废旧物品(如:饮料瓶、废纸、可回收物品等其他配件);形式、尺寸不限,要求主题明确、构思独特,能体现较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作品必须为原创,如购买及盗用其他作品取消评比资格;

2.参赛作品需提供电子版照片2张(照片内容含作品正面和侧面,照片须为原图照片,像素为1024×768)和视频讲解(视频内容包括作品展示和作品立意的配音讲解,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比例为 4:3横屏,格式为 MP4);

3.参赛选手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得前往人群聚集区域,在宿舍内完成作品制作,做好自身防护。

五、报送方式

1.各学院初选作品,对抄袭、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予以筛除,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报送;

2.请于 6月10日下午4:00前将作品报名表(附件 1)、作品汇总表(附件 2)和参赛作品相关材料打包报送至邮箱2439681353@qq.com。参赛作品文件夹以序号+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文件名序号应与汇总表中作品序号相一致;

3.参赛选手请加入指定大赛 QQ群(744803243)咨询交流。

六、奖励机制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学生按照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类认定标准赋予学分。 


联系人:校学生会办公室 朱积成 17852655967 


附件: 1.作品报名表

2.作品汇总表

济宁医学院团委 学生会

2020年5月29日

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变废为宝·美化生活”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1:作品报名表.doc

附件2:作品汇总表.xls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