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十届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00     更新时间:2020-05-21

521日上午,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十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召开。会议由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学校十届团委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通过学校十届团委委员卸免、增选确认案,安排部署了校团委近期重点工作。口腔医学院、医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3个学院的团总支负责同志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寄语精神,是全校各级团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清醒认识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按照学校“稳中求进、传承创新”总基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非本届委员的现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部分学院团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