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21     更新时间:2020-05-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对青年的五四寄语精神,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制度自信,勇担时代重任,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校团委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利用腾讯课堂、钉钉、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研讨分享、网上团课、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了大学生演讲展示、“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网络作品征集、团旗下宣誓主题教育、主题摄影、抗疫青春故事分享会、“榜样的力量”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展播等系列活动。全校332个团支部、150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