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学校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抗疫青春故事分享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61     更新时间:2020-05-07

5月6日晚,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抗疫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通过腾讯课堂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并会见报告会嘉宾。

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蒋胜华、刘晓伟分别以《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牢记初心,勇往直前》为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惧风险、不畏艰险、逆行而上的抗疫青春故事。他们的家国情怀和青春感悟,以及背后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直抵心灵、激励人心。

本次报告会作为第61期济医青年论坛主题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报告会。校团委、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我校500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课堂在线收听收看。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