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850     更新时间:2020-05-0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2020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征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范围

1.“学院创意杯”大赛征集我校在校师生2019年9月1日后创作且未参加过其他大赛的原创广告作品。

2.“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类公益广告:一是展现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弘扬大公无私和敢于奉献的精神;二是尊重科学,提高自我防控能力;三是倡导卫生、健康生活方式;四是尊重自然、保护动物,构筑生态文明体系等。

二、作品分类

1.“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分为: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动漫、校园音乐电视MV、校园形象微电影)、平面、摄影类等。

2.“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分为: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微电影、动漫)、平面、音频、户外、摄影类等。

三、作品规格

1.视频类:作品格式为MPEG4或MPEG2,时长不超过120秒(微电影时长限2-20分钟)。校园微电影及校园音乐电视(MV)需有故事情节及人物角色,以展现校园风貌、校园生活、校园形象等为主。如有超大视频类,请压缩20MB之内。

2.音频类:作品格式为MP3或WMA,时长不限。

3.平面类、户外类、摄影类:报送作品尺寸29.7×42(cm),作品电子版存储格式为jpg,分辨率72像素,色彩模式RGB一份。

四、报送方式

1.参赛单位(个人)根据参赛类别填写《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12)《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4),连同参赛作品以单位(个人)名称+作品名称格式命名,建文件夹。

2.各部门、单位收集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并于612日下午4: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2221865969@qq.com,如文件夹过大,可拷贝至校团委。

五、有关事项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符合民族文化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业规范等要求。

2.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问题由参赛单位或个人负责,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编辑出版发行,有权在有关媒体、山东省广告协会官网使用。

3.请广大教师、医护员工积极参与创作。各学院要对学生作品进行指导并初选后上报,确保作品质量。

4.5月8日上午8-6月12日上午8点,学校通过到梦空间APP发布此活动,2017/2018/2019级同学通过此平台报名参加活动,再向本人所在学院提交作品。其他年级同学可直接向所在学院提交作品

  

附件:1.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2.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

    3.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4.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

  

联系人:张一梦626668

  

  

  

党委宣传部、团委

20205月8日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1: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附件2: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附件3: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附件4:2020年度“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