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34     更新时间:2020-04-28

4月28日上午,我校2020年五四表彰座谈会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

高哲学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我校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各级团组织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为青年人的成长铺路搭桥。各级团组织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他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厚植大爱情怀。

赵敏在主持会议时提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学校党委的嘱托,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通报了我校2019年共青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0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宣读了省级、校级共青团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共青团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援鄂先进个人、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李岷、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基础医学院傅莹、学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孔庆磊、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代表管理学院刘会、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李志莹分别发言。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大爱济医青春同行——济宁医学院2019年共青团工作巡礼》专题片。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级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300名团员代表(通过腾讯课堂)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