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1120     更新时间:2020-04-01

各团总支:

根据济宁团市委、济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先进集体1个

先进个人10名(校级志愿者协会4名;院系级志愿者协会6名)

二、申报方式

按照《通知》申报条件,结合我校2019年度院系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考核成绩,申报方式如下:

(一)先进集体

拟推荐济宁校区2019年度院系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考核第1名的服务队(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先进个人

1.校级志愿者协会4名。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推荐产生。

2.院系级志愿者协会6名。由济宁校区优秀服务队(共3支)评选推荐产生,每支服务队推荐2名。

、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相关团总支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参评对象的选拔推荐工作真正把工作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个人推荐上来并在本单位公示后上报

2.严格把关注重实效。在申报过程中,各推报单位要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督促、指导申报单位和个人认真、准确、详细、如实填写申报表格,按要求撰写申报事迹材料。申报表中所有项目必须准确填写不能空白。

3. 加强调度,及时反馈。请各团总支严格把握时间进度要求, 将相关申报表(见附件1、2)、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申报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4)于2020年4月7日(周二)上午10:00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报送至校团委,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徐一楠  18653141603(小号626603)

  

  

附件:1. 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申报表

    2. 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申报表

3. 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申报名单汇总表

4. 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申报名单汇总表

  

团委

202041

  

附件1: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3: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申报名单汇总表.docx

附件4:2019年度“济宁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申报名单汇总表.doc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