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502     更新时间:2020-04-08

近期,校团委通过线上课堂举办“创青春”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徐竞,“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导教师、我校管理学院任远应邀担任培训主讲人。

徐竞、任远结合指导学生参赛经验体会,分别从商业计划书的书写,现场汇报PPT的制作,创业项目的准备、启动、规划等方面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期,我校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预立项作品指导教师、参赛队员8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