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济宁医学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671     更新时间:2020-03-26

各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鲁教体字[2020]1号),校团委决定举办第二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

征集作品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展现我校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我校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我校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以优秀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活动安排

3月至4月,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各学院要将校园文化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与重大历史事件纪念日和传统节日相结合,发动全体学生参与,形成“院院有活动、人人都参加”的局面。

5月,学校组织作品评选。

6月-7月,根据省赛通知,择优推选20部作品参加省赛。

三、作品要求

(一)绘画作品

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二)书法、篆刻作品

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三)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 4 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 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四)设计

含平面设计和立体设计。平面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对开(54cm×78cm),立体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 50cm(长)×50cm(宽)

×50cm (高)。

(五)微电影

片长不超过 15 分钟,视频统一采用 MPG2 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

   五、报送方式

   1.团队作品的创作者须为我校在校生,每个项目(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每名作者限报 1 部。

   2.各学院收集并初选本学院作品,按照名额分配(见附件1)选送优秀作品。

   3.报送日期:5月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品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664241321@qq.com,各学院将原作品留存备用。

   4.报送要求:作品文件名以序号+姓名+作品形式+作品名称命名,其他信息在作品报名表中体现(文件名序号应与汇总表中作品序号一致),以学院为单位打包提交。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并按照“第二课堂成绩单”对应学分予以赋分。

  

附件:1.作品分配名额

2.作品汇总表

  

联系人:徐一楠 626603

白金超 17853760876

  

济宁医学院团委 学生会

                             2020年3月26日


济宁医学院第二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艺术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艺术作品征集大赛汇总表.xls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