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生 “战疫有我 同读家书”朗读公益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837     更新时间:2020-03-10

各团总支:

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展现山东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风采芳华,大众日报联合山东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秘书处、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面向全省高校共同发起“战疫有我 同读家书”大型朗读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战疫有我同读家书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截止时间

2020年3月20日

四、参与方式

1.朗读家书:根据大众日报提供的精选家书篇目或“发往前线的家书”专题里的篇目(扫描专题二维码进入,附后),选择一篇家书进行朗读,也可自行创作,提供相关视频(或音频)。

2.视频拍摄可以是朗读者的特写镜头,也可以是精心剪辑的配音作品。

3.提供视频时间在5分钟以内,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

4.各学院审核汇总后,于3月20日前将参赛作品和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统一发送至1512033966@qq.com

五、展示推介

1.3月23日起,在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择优展示参与作品。

2.优秀作品还将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视频等平台进行全国推介。

3.活动结束后,大众日报将以专版形式,推介活动成果,对参与学校的经验进行报道,对优秀参与者进行展示。

六、评奖发布
省级组委会将组建专业评委队伍,根据传播效果以及朗读者的感染力、表现力,设置最具人气奖、最佳表现奖等奖项。

七、其他

1.3月11日上午8:00-3月20日上午8点,将通过学校“到梦空间”APP发布此活动,2017/2018/2019级同学需先通过此平台报名参加活动后,再向本人所在学院团总支提交作品。其他年级同学可直接向所在学院团总支提交作品。

2.省赛获奖参赛作品,将按照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综合实践类认定标准赋予学分。未获省赛奖励作品,校级组委会视作品质量给予认定赋分。

  

联系人:万

话:17852250244

  

附件:山东大学生“战疫有我 同读家书”朗读公益活动参赛作品汇总表




团委

2020年3月10日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生“战疫有我 同读家书”朗读公益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山东大学生“战疫有我 同读家书”朗读公益活动参赛作品汇总表.xlsx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