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部图片
栏目导航

会员中心

校团委举办第58期济医青年论坛
作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488     更新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58期济医青年论坛在日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传播学硕士、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潘虎老师应邀做客论坛。

老师以《创意营销对与错》为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积极引导同学们打破常规、发散思维、树立创新意识从四个方面生动风趣地为大家讲解现今创意营销知识包括销售技巧、品牌和广告内涵、案例分析探讨以及坚持阳光心态成长成才等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当今时代实现产品创意营销的重要性。在现场讲座中,老师以案例探讨的方式与现场学生互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意,令同学们耳目一新。

日照校区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2005~2015 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邮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85
团委新浪微博